close

今天和友人一起去吃行天宮捷運站的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但因為是假日,所以我們都蠻怕會沒有位置的

其實我們也是上網GOOGLE到這間餐廳的呀嘿~~

GOOGLE真的太強大了哈哈

 

一進門就感受到濃濃的色彩包圍著我們

(SORRY沒有拍照片,下次會記得拍的!)

感覺是小朋友會超級超級愛的地方欸

雖然假日是採預約制

但是如果用餐時間沒有到預約客人訂位的時間的話

服務人員還是會幫你帶位的唷

因為用餐限制一個半小時啦!

所以如果要聊天聊到天荒地老的美眉們記得另尋他處噢~ 

 

我點了9吋的燻鮭魚披薩

其實一開始我根本沒注意到他是9吋的欸

自以為是小小的一人份哈哈

結果一來雖然蠻開心很大份,不過吃完撐到晚上都是飽的啊哈哈

燻鮭魚披薩  

 

旁邊還有很可愛的器具噢

我不知道他叫什麼欸,就是方便你吃披薩的餐具哈哈 

不過其實他已經幫你切好了啦,這點我覺得好貼心 

 

每一片披薩都有燻鮭魚噢

雖然不到滿的程度,但是已經足夠了

店家還非常有誠意的放上酸豆

如果不喜歡的話可以挑掉沒問題噢

有肉當然也有菜啦!!

有洋蔥,青椒,紅椒,蘑菇,還有滿滿的起司噢~~~

重點是....

披薩是薄皮的!! 就是吃起來會脆脆的那種

我本人超級愛那種的!!

能享受到吃披薩的感覺又不會讓你覺得太沉重

 

有許多人不喜歡吃披薩邊邊的部分

店家特意做成像派一樣,是高起來的

所以就會變成像餅乾的感覺

我想大家的接受度一定會頗高的吧哈哈

 

最後我要跟大家分享我轉到的泰瑞~~~~

唉呀我一看到泰瑞就會失控哈哈 

 

燻鮭魚披薩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官網:http://www.venice168.com.tw/

電話:02-25024093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35巷19號一樓 (行天宮捷運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peiwu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