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起司星冰樂  

 

星巴克在今天也就是6/11新推出兩款新的星冰樂

草莓起司星冰樂 和 香蕉巧克力星冰樂

看起來整個就超級美麗的啊

上面有鮮奶油和草莓醬及一點點的餅乾粒裝飾

一開始先喝下面的星冰樂

有著淡淡的草莓味和起司味,還有一點點香草味

是好喝不膩的口味!!!

很像哈根達斯的草莓起司冰淇淋

但是沒有這麼他這麼重

不過我更喜歡這種不膩的味道

 

喝完三分之一

加入鮮奶油攪拌後

口感變得滑順,奶味也變得比較重

又是另一種口感

在下本人姑娘我,也是非常喜歡這個口味哈哈哈

 

店員超級可愛請我喝了一小杯香蕉巧克力星冰樂

有濃濃的巧克力味

還有一點淡淡的香蕉味

就是香蕉巧克力的味道

完全沒有衝突感

畢竟香蕉和巧克力本來就是天生絕配哈哈

喜愛巧克力的朋友們可以點噢

但是我覺得喝到最後會有點小膩

所以就兩個人去

一人點一杯交換喝吧!! 

 

對了對了

最近三天還有滿200的抽獎活動噢!!

我抽到了買一送一欸真開心

 

 

arrow
arrow

    peiwu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