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一個心血來潮

就被揪去吃同學推薦的法式吐司餐廳吃點心了

裡面的位置不多

有四人的,兩人的,還有類似吧台的一人座

插座是要錢的唷~~~

不過消費滿220就是for free啦!!!

Le Pain Perdu 法式吐司概念店

 

這是靠近吧台的小角落

有看到可愛的玩偶盯著鏡頭嗎? (笑

 

經營者是兩位年輕的男老闆

我還記得其中一個叫賈斯丁 

哈哈因為他是幫我們結帳的那位先生

我猜另一個是雪夫哈哈

因為店裡有特別料理叫做"雪夫說了算"

有分成鹹的和甜的

當天鹹的是客家鹹豬肉,甜的是蜜桃煎熟時

好後悔沒有點蜜桃煎熟時哈哈

超喜歡蜜桃的說...

 

不過當天我點的是季節鮮果法式吐司

是採用當季新鮮的水果噢!!

將將~~

 

IMG_20131012_182357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啊!!!

不但有新鮮水果還有一球紮實的冰淇淋噢~~~

重點是他的鮮奶油非常特別

不像是外面那種油油膩膩的鮮奶油

是很像純牛奶的奶酪 (偏液體狀)

非常好吃,我想不愛吃鮮奶油的人應該也可以接受!!!

至於法式吐司的部分

我只能說真的不愧是法式吐司概念店

裡面的口感超像布丁的感覺!!!

但是又不知道是怎麼做的,讓人一吃就會心花朵朵開呀 

 

 

至於另一個人點的是法式吐司搭配煎過的蘋果

也很好吃,不過蘋果不會爛爛的噢

還是保有脆脆的口感!!

IMG_20131012_182256  

 

當然也是有冰淇淋的呀~~~~

 

 

我只能說這家店認真招牌很小

不過聽說現在有新招牌唷!!

我還沒去過,改天還會找機會去 

 

如果大家想知道雪夫說了算是什麼的話

他們有粉絲團唷~~~~

Le Pain Perdu 法式吐司概念店

https://www.facebook.com/lepainperdu38?fref=ts

地址: 台北巿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38號

假日可以打電話先預約噢!!!!

 

女人的第二個胃是拿來裝甜點的 

arrow
arrow

    peiwu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