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

但是被迫要上5個小時的課我有點瀕臨崩潰...

重點是課堂上不能吃飯我真的快昏倒..

於是我們這群喪屍上演著陰"食"路 (陰屍路改編)

我們來到了東門站

算是一個比較新的站啦

因為之前到永康街好像只能搭公車的樣子...

 

好的,於是我們來到了永康街底的可喜漢堡

小心他不在永康街上噢

到了永康街底之後右轉走大概10步就會看到了啦哈哈

 

可喜漢堡  

這是他的店門口噢~

我蠻喜歡他的招牌的哈哈

 

其實一開始我們本來是要訂位的

但是訂位都滿了,不過我們還是決定一試

如果真的沒有位置的話,永康街還有其他好吃的東西呀哈哈

我們這群喪屍還是可以覓食的 

 

很幸運的我們有了位置

並且開始仔細地看菜單

我真的很糾結要點什麼啊~~~~~

超想點早午餐又想吃漢堡的啦

所以我這次點漢堡了...

因為他叫可喜漢堡嘛....

 

cozi  

這是我點的費城漢堡

漢堡剛來的時候我覺得好像有點小...

可能是因為我餓過頭了吧哈哈

不過他的漢堡肉十分紮實而且非常多汁

是我吃過數一數二的漢堡欸 

連我偷吃女性友人的蛋捲都超級好吃的啦!!!

這家店真的有點無敵啦齁~~~~

 

天啊我被他征服了哈哈

這家店可能還要來很多次才可以滿足我的慾望吧我想

下次絕對要點今天第二候選的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不過漢堡的薯條是附的

飲料要另外加48元噢!!

不過可以續杯啦(汽水類)

只是坐在二樓會有點不方便請服務生幫忙續杯

這點我默默的寫在回饋單裡了哈哈 

不過服務態度很好噢反而會不好意思麻煩服務生哈哈

(跟鼎王的90度鞠躬有異曲同工之妙啦ㄎㄎ)

 

然後要給大家看我覺得二樓一個很有質感的牆面

IMAG0885  

超喜歡他的牆面的

不過我是用手機拍的所以不是拍得很好看

但是真的很有質感噢!!

 

Hope you like!

 

[可喜漢堡 Cozi Burger]

官網:http://www.coziburger.com/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ziburgertw/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3之2號

電話:02-2358 1809

arrow
arrow

    peiwu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