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的美食好partner真的是一波三折啊天啊

其實我也是心血來潮跟他去吃樂子的啦哈哈

一開始呢

我們本來想搭公車到北車然後再轉捷運到信義店

但是呢

一個對美食的堅持!!

於是我們決定要到本店去吃 (在文湖線嗄我的媽)

這樣我們一開始搭公車直奔內湖就好啦~~~~

就是有一種繞路的感覺啦哈

 

不過沒關係,我們就這樣搭到了科技大樓捷運站

走走走走到了瑞安店....

 

結果他公休!!!

然後我們就打電話到二店:敦和店

詢問他們有無公休

很開心地上天是眷顧我們這兩個吃貨的哈哈

然後又走走走走了好長一段路

終於到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最近出門不太喜歡訂位欸...

 

總之還好因為是平日所以人沒有很多啦

到了時候我們兩個都累壞了...

所以就坐了一下喝了個水上了個廁所之後

終於開始正視菜單哈哈

 

我點了希臘蛋捲

我真的超級愛吃早午餐的捏 

還好樂子是全天供應的噢

太開心了 

 

而我的美食好partner點了個漢堡

我忘記他點什麼了

但是他對於漢堡旁邊的薯泥是大大讚賞啊 

如果點漢堡的話可以仔細品嘗噢

至於我的希臘蛋捲嘛...

 

樂子  

有著烤得酥酥的吐司麵包 (有全麥or白吐司)

我今天選得是全麥的,旁邊還有香香的奶油噢

還有炒得香香的薯塊,是帶皮的噢超級好吃 (另外有薯餅可選)

然後還有小小的水果盅

最後就是主角蛋捲啦~~~

裡面有充滿營養的蔬菜噢

重點是有一小塊一小塊的起司塊

單吃會有點偏鹹噢,所以試完味道後就要配著其他東西一起吃噢

這樣才不會膩 

 

至於飲料的部分呢

紅茶和汽水的部分是可以續杯的

如果有換其他飲料的話就是喝完就掰掰囉~

 

累累的一天也沒拍到餐廳環境

只覺得看到亮亮的招牌好像看到天堂哈哈

See you~

 

[樂子 the Dinner]

官網:http://www.thediner.com.tw/

P.S:他有分店噢,所以吃之前可以先上網看一下哪家有供應什麼和公休噢~ 

arrow
arrow

    peiwu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